2005-04-27 12:27:28* °.. 阿 餅 °°

▁▁別了**

  













〔誰對我差得我甘心認輸 當你大概好友亦不容
而你敢勾引我稱呼“傻豬” 我憤怒過轉眼又寬恕〕

            裝作若無其事般也挽救不了.. . . ...















          〔恨你沒有問情由便放我走 〕
                  是否因為你根本都不在意. .. . .















〔為何還是看到 他不會改變的心意
我是個先知 我也難制止 結局是如此〕

                       其實我早知這結果
                       但我亦甘願痛下去












      〔我不覺得 熱戀中的你存心去玩
          大家都針對你 一起感嘆 情侶是我揀


      我只覺得 大家得不到才對你紅著眼
      甚麼很濫 甚麼不濫 真愛是拆不散〕




其實一早都知你壞,但卻又心甘抵的跟你拖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