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4 21:08:17* °.. 阿 餅 °°

˙久違了的 感覺〃. . .....||

 





































很久沒有這感覺       .. ..... .





         還以為自己把愛情這兩字拋諸腦後

         何以今天一見,,久違了的感覺又重臨






夢    總愛作弄人

       把我這個脆弱得很心踐踏多幾回

               〔 莫斯科沒有眼淚 大雪紛飛 你冷的好憔悴 〕












     初遇 相約 暗戀 明戀 錯愛 痛楚 痛恨 不捨 失望













 這場愛戀的遊戲

 至此才發現 我根本玩不起

 也許我是沒權去玩 全是奢想而已

      〔 我卻流淚 不住哭的讚美 讓我付出不怕心碎 是你最好的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