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8 15:12:54* °.. 阿 餅 °°

陰 差 陽 錯( 4 )

第二天的清早,我如常的回到工作的地方

但老闆卻板起面子的望著我,還叫我進他的房見他

昨晚還高高興興的讚人家,今天人家都不知得罪到你哪裡

進到老闆的房中,他的面子竟立即收了起來

還笑笑口的叫我帶份文件到對面海給客人的公司,

我頓時發起怒了!

竟然叫我這位秘書走去送信,就算笑笑口的叫我也不可以!

發起怒的我竟不理面前的是位老闆或同事何罵了起來,

但老闆亦不甘示弱,拿出一個白信封來問我一句:

「白信封跟這份文件,你選哪一份!?」

到了這個地步,雖然不願意的我也只好屈服

走出公司的十分鐘,我不停的咒罵老闆的不仁不義

到了這位客人的公司門前,

我才把怒氣收下,把臭臉轉為笑臉

但不出五分鐘後,我的怒氣又再谷了回來

只因我看到眼前的這位客人,竟又是他

這刻我才明白到老闆今天可惡奇怪的行為都只因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