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5 21:50:01* °.. 阿 餅 °°

陰差陽錯(3)

原來失戀的日子難捱多...難奈酒吧總要晚上才開門

看著時鐘的秒針一下一下的跳動

腦中就不停的浮現熱戀的日子、境況. . ... ...

甜酸苦辣...

什麼都有.. . .而且什麼都令我痛得入心

其實這天他都有致電給我.. . .. ..但你叫我能夠怎樣去面對他

乾脆老實的告訴他昨晚我什麼都看到了.. .. .說要分手***

分手!?      難道還要我開口嗎?

但其實我都早已認定了自己失戀.. . . .被人拋棄了

也許失戀根本就是使人當黑的源頭...

你一失戀... . .什麼倒霉事也會發生在你身上

臨近放工時段.... . . .也要被老闆捉了出去見"大客仔"

連想消愁解悶也不能. .. . . .你說誰及我倒霉?

跟著老闆到了一個高級餐廳等了20分鐘...

那個"大客仔"終於都到了. .. ... .心早已感到不妙

他....竟然就是我公司的"大客人"

他會否在老闆面前投訴我.. . .. 我會否因此被炒

難道今期星座倒霉星就是我!?

就在此時,老闆叫我幫他倒酒

硬著頭皮的我不敢正視他的倒酒. .. . 竟聽到"唔該"

抬頭看到他禮貌的樣子,又真的不像會公私不分的人。

這餐飯吃了接近兩個小時,

老闆和他好像傾得滿好..那份計劃書應該不會落空似的

最後他說有事便先走... . . .老闆高興的讚我做得好

其實我都不知道自己出過什麼力,做過些什麼

不過得到老闆的讚賞,當然開心

但始終不解的是.. ... . .

昨晚他緊張的跟著我,那條手繩應該對他滿重要的

但他為什麼不問我取回的呢?

那是否代表手繩對他根本不太重要!?

這個人真可笑!這世上的男生都是這麼可笑!

回到家中,

身心疲累的攤在床上什麼也不想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