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1 22:36:46* °.. 阿 餅 °°

陰差陽錯(2)

他一直的跟著.. . .. .

自小火爆的我加上酒精的誘使我忍不住發怒

「你做咩係咁跟住我呀,你知唔知你好乞人憎呀!」

「我……」

「我同你講呀下,你試下再跟住我就打你!」

話一說畢,我便一支箭般上了一輛的士。

朦朧間好像聽到他有話要說似的,但我根本沒在意過!

回到家後,

想也不用想便一支箭走進浴室,盡情的吐過痛快.. . .. . .

不知吐到何時,我竟在浴室裡睡著了。

酒醉醒來的頭永遠都不像自己的,痛得要死。

正當我要到廚房找"必滴痛"的時候,

發現我的手裱上勾著一條手繩。

這時我才想起昨晚可能是我撞那個討厭的人時勾上的,

掛不得他一直跟著我。

但也是他活該的,鬼叫他那麼討厭!

不過,還是應該還給他的。

就趁今晚再到那間酒吧試試碰碰他,

順便也可飲飲酒,消消愁.. . .. . . .痛依然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