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4 16:04:38* °.. 阿 餅 °°

陰差陽錯(1)

這一晚...我看見你抱著我的好友

天灰地暗的都盡現於我眼前 ﹒﹒﹒﹒﹒

腦裡一片空白的我莫名奇妙的走進了這間吧裡

拿起一枝又枝的啤酒喝了起來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人群一堆又一堆的走過

就是他的走過飄起一陣難聞而令人作嘔的古龍水味

真的忍不住了....一吐就吐向了他的身上

連對不起也來不及說我便忍不住走向廁所 ﹒﹒﹒﹒﹒﹒

也許吐完真的會舒服很多,人也像精神了小許

走出廁所卻又碰上剛剛那個他,本來真的想跟他道個歉

但未開口卻被他身旁的破口大罵

真過份....道歉的機會也不給別人就開口罵人

這種人根本不值得我道歉,我刻意向他撞了一下便走出了酒吧

走出這間酒吧後...空虛的感覺不其然又產生了出來

在這夜欄人靜的街道上,我坐在某間商鋪前的階梯上哭了起來

不知過了多久卻赫然發覺地上的有兩個人的影子

是他.....剛才被我吐得一身髒後又被我撞的他

他的樣子不像找我尋仇,但我亦根本沒心情理會他

我又再一聲不哼的離開現場....但他卻尾尾跟隋

他究竟有什麼企圖 ﹒﹒﹒﹒﹒﹒﹒﹒﹒﹒﹒﹒﹒﹒﹒﹒﹒﹒﹒﹒下回再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