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8 22:19:42* °.. 阿 餅 °°

後悔..*

後悔......

真的後悔曾交上過像你這個糟糕的人~!



















口口聲聲有不喜歡的地方,

但你卻只告訴他們而己....

我要你知道我並不是你肚裡的蟲

我根本不會清楚你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當我日"朋友",

你有什麼不滿意的地方怕什麼說出來~!?



















當日是你親口對我說.....我倆是朋友來的

你憑什麼學別人玩暗串喎....我恨極你了~!















我不明白你為何會變成這樣....

這個陌生可怕的你.....不像你



















卻可憐為何我還要為這個而哭...難道他對我真的那麼的重要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