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5 20:55:54* °.. 阿 餅 °°

朋友!?

一直以為你會係我的朋友.....










"妳"

究竟當我是什麼.....朋友~?

我一點也不覺得...有事就找我陪你,冇事就當我係草

你這算什麼喎......¢










"你"

喜歡你是我一直沒有後悔過的事,

為何今天你卻要令我後悔至極........

我恨你...

我恨你為何"喜歡"這兩個不會傷害人的字也能刺破我倆的友誼















這兩人.....與我的關係都是多麼的相似~!

由中一那年開始至今.....我們一直在同一個班房內有講有笑

為何我們三個竟會同時在這個時候變得陌生、變得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