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5 14:33:12N

公主向前走

當我失戀難過時 我會抱著這本書
告訴自己
有時是迷失了自己
然後重新的在書本中 找到自己
再站起來

公主以為找到王子後 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結果失去了勇氣與自己
直到貓頭鷹老師出現
帶著公主走上一條尋求真理的道路
經歷了森林 大海 小徑...
最後公主在看似終點的地方 找到自己的起點

我買了這樣一本書
在我失戀難過的時候
去年 把她送給我的好朋友
在她失戀難過的時候
昨天 她把她送給她的好朋友

我們說好 當身邊的人失戀時
就把書給傳下去
衷心的希望
希望書傳不下去
也希望再也不會收到這本書

上一篇:回來了

下一篇:下禮拜二要去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