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1 18:37:02

社交能力

今天下刀時

不小心聽到學長在談論我們這些小朋友

因為音樂太大聲

所以聽的模模糊糊

不過好想有聽到一點點

覺得我是"不太知道時事"之類的話

不是罵我喔

是(我猜測)

應該是他們講的八卦我聽不懂之類的吧?!

 

老實說

每個人在聽到有人在背後評論你時

應該會馬上朝壞的方向想吧? 我也不例外

可是冷靜的想一下

學長人都很好

聽前後文也不像是壞話

 

不過

我也默默的檢討我的應對

 

社交能力 和 個性high   真的不是成正比的!!!!!!

我很high 但是我是人來瘋

要熟的 喜歡的人

不熟的人我總在話出口前想了又想

不要傷到別人

不想八卦

不想講太多私事

太多顧慮了

好像會變得無趣....

 

所以啊

我真的不適合一直需要聊天的地方

除非是我熟的人

 

真的很羨慕能說話很吸引人的人

 

上一篇:沒力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