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8 10:07:48

啊~~~~不想讀書!!!!!!!!!!!!!!!!!!!!!!!!!!

就算混了一天

就算玩了很久

我還是不想讀書

明明是放假

還是要讀書

 

每當看到閃亮亮的年輕人開心的玩樂

我就會想

我逝去的青春阿.....

 

但每當看到認真努力在工作的人

我就會慶幸自己有努力的目標

 

 

加油加油!!!!!!!!!!!!!!!!!!!!!!!!!!!!!!!!!!!!!!!!!!!!!!!!!!!!!

不能後悔

我不要後悔

 

一種人一種命

就算不能閃亮亮

也不能乾枯吧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