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18:54:44

"2010 大玩放空東京自助之旅"~~ DAY 7 (5/24)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早上的早餐超好
有炸雞塊 炸咖哩餅 和義大利麵耶~~~
啊~
可是我還要留胃吃昨天買的抹茶凍
恨壓~~~



IMG_1561.JPG




小熊的抹茶凍好吃耶~~~
還有透明的凍
不會很甜
清爽好吃
白色的糯米丸也好吃
冰了也沒變硬
紅豆也不會太甜
想不到是大加分的一個甜點


昨天才發現我很笨的把一萬塊藏起來
害我以為我沒錢所以昨天買東西買的超省的
趕快上網找chacott的店
因為我好想要它的蜜粉喔~~~~

想不到它池袋就有一家
那我就不用特別跑到新宿了
它上次竟然給我公休

結果它的地圖看起來很簡單
不過超難找
什麼2-9-4啊
怎麼找都找不到
問了個警察
他說在au的overback
是在他後面的意思嗎??
然後我就在小巷裡一直繞
問了幾個女生
不是不知道就是根本就不會講英文

最後我決定靠自己
想不到讓我搞懂它門牌標號的方式了
只是
找到的時候卻發現
它在裝潢!!!!!

什麼!!!!!
網路上明明就寫有阿
它上面寫6月才開
是怎樣
你們耍我嗎
害我氣得都快哭了

因為要去趕飛機
所以我只好跑去藥妝再補些我要的東西

後~~~~~~~~~~~~~


回來我決定不要擠
做skyliner
不過到日暮里後就只有看到賣京成特級的
怎麼沒看到skyliner呢
問了個韓國人
不過她也不太清楚
只好鼓起勇氣問發傳單的女生
想不到她人超好的
拼老命幫我去問
她的金髮同伴人也很好
對不起~~我在池袋覺得很可怕的那群金髮人
其實你們是好人!!!

原來要先買1000的京成特級
進站後 如果要買skyliner再買920的票
想不到去月台等時發現
很少人
那我乾脆做普通的去就好啦~

結論
不是尖峰時刻做京成特級
尖峰就做skyliner

不過skyliner是滿舒適的拉

 

想不到我的日本行就這樣結束了
整個很不用腦
很放鬆

不知道耶~~
明明在家也可耍廢看日劇吃甜點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在飯店就有完全放鬆的感覺
而且我很喜歡聽不懂旁邊的人在講什麼的感覺
讓人很放鬆
不用一直講話也讓我很放鬆
有些人喜歡一個人旅行可能是想結交各地的朋友
可是我是喜歡全然的放空
可以自在做我喜歡做的事的感覺

啊~~全然的放鬆啊  下次是甚麼時候啊

一想到又要過著要CPR的日子我就害怕
不過又怎樣呢
人生還是要過
怎麼能一直是放假呢??


加油囉~~~~~
又是新的一個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