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2 00:45:30

ya~~ ACLS考完!

連兩天的ACLS課真的累得我半死

比上班還累得說

雖然讀的時候罵得要命

不過現在總算懂得學長姐在CPR時到底在做甚麼

 

而且好多大咖也要來考喔

我還跟他們同一組

真是讓人緊張

 

不過最後MEGACODE時我真的不知哪來的豹子膽

還一直跟主考官唱反調

堅持我讀到的

還好主任是好人

不過我真的是很容易強勢的人阿

不想就順從別人的意見

 

總之

HAPPY!

考完大解脫

明天急診沒排班

真爽

 

現在每天的開心指數有8/10了喔!

繼續保持!

 

 

"弱點" ?不知道台灣怎麼翻的

就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片

好看耶~~

要做個好人喔 大家!

上一篇:呀呼!! 報告完畢!!!!!

下一篇: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