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7 08:52:57

Slow Dance



jold_SlowDance001.jpg




這是我最新愛上的日劇

很奇妙的

我不是愛裡面的愛情故事

而是喜歡上了男主角那種慢慢的

卻喜愛自己生活的從容

以及最後受了女主角鼓勵

就算夢想遇到挫折

也一直努力

不急躁

卻不放棄的 堅持

 

"如果放棄  就等於認輸了"

我也是這麼想的

 

只是最近的我走得太過匆忙

忘了體驗

享樂時想著工作

工作時想著玩樂

無法放慢步調

也無法專心一意

 

沒有人說怎樣的人生最好

但我想

能深刻的喜歡自己的人生

就是好的人生

 

慢慢地 慢慢地

也是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