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0 21:48:30

又要換科...

雖然終於結束婦產讓我鬆一口氣

但是下禮拜我就要去外科了

而且還是最累的GS

竟然從今天就肚子痛

真是太誇張了><

 

但一想到我要請兩天假去Apply

我就覺得學長會殺了我

而且也很對不起幫我咖的人

 

 

而且還沒去就被護士嗆我們甚麼都不會

奇怪耶

我是去過外科嗎

我怎麼會第一天去就知道妳們的流程呢????

 

 

算了

隨便你們講吧

 

反正intern就是要忍氣吞聲

 

你們喔

當你們倚老賣老時

我已經越來越茁壯了

 

 

上一篇:Apply....

下一篇:舊的blog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