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0:43:14

當學長姐真辛苦

這禮拜來了一大批clerk

輔大加北醫就10 個了耶~~~

 

因為北醫的小朋友就跟我們當初一樣

甚麼都很菜

所以整個我都一直在講解

而且有時我都講得好心虛喔><

真是對不起他們

 

而且apply的事又很煩

所以根本很少讀婦產的書

只能說當初在新光婦產被電得很有價值

好多答案都是他們講過的

 

好了啦 題外話

 

總之

現在才發現以前的學長姐人真好

因為當了學長姐才知道

學長姐要撐起一切東西真的很累耶

要先把病歷看完

又要時時提醒clerk要幹嘛

平常接個new patient 30 min

現在光講解就要30 min了

而且其實我當clerk時值班也很偷懶

都沒幫忙接病人

應該幫學長姐接的說..

 

還有

病例這種東西真的會越寫越進步

所以小朋友壓

不要怕累

要多練習寫病歷壓

要不然以後怎麼辦的說

 

不過多練就好啦

希望我說話能更有大腦點

 

今天mini-cex超白痴

忘了帶聽診器的說

還好基哥是好人

好丟臉喔我><

 

總之

今天都在趕趕趕中度過

最近真的很重視效率耶我

能準時下班幹嘛脫呢

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