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12:30:249512 :)

陳幸妤發飆受訪

http://tw.youtube.com/watch?v=o89jZ1dDekk&feature=related




我不是說那七億的事
我是說那些錢 誰拿走了
有誰拿走那些錢的事
我爸叫我不能講


YS 2008-09-05 22:40:0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酷了

陳幸妤 2008-08-27 22:22:32

你們要把我搞瘋是不是
我爸叫我什麼都不能講。

我要跟我媽說我要講了。

我不是要說那7億的事,我是說那些錢誰拿走了,有誰拿走那些錢的事,我爸叫我不准講。
選舉的時候,民進黨那些人
誰選舉不需要錢?
我爸哪個選舉沒有給他們錢?
沒有讓他們去選舉?
你們一個一個去查嘛!選
舉結餘款本來就是整個制度不合理
你去查誰的選舉結餘款,誰照實申報?

你們媒體報導不是每一樣是事實,
不要拿媒體的錯誤報導又來問我…
我知道的就是選舉結餘款存在國外。

存在國內有合法嗎?
難道國民黨那些人的錢,存在國內、還是存在國外,你知道嗎?
他們存在哪裡,你知道嗎?

我看新聞才知道,我看新聞才知道,
我從來不覺得那筆錢是我的錢,
我如果有這麼多錢的話,我也不用來上班了
我在家裡躺著就好了,我幹嘛那麼辛苦。

這就是政治惡鬥啊!
他們現在就要鬥死我們全家啊!
在我死之前,我要把那些人全部講出來
我不能死得不明不白啊!要死也沒關係啊!
民進黨那些有拿到我爸幫他們選舉補助的錢
他們有照實申報嗎?
他們放進口袋拿出來選舉
剩下的錢有照實申報嗎?
那我爸給他們的
他們在選舉裡面的申報有寫是陳水扁給他的嗎?
還是也隱匿起來不申報?
我覺得不服氣啦!
那些當初有拿錢的人,有去選舉的人,現在每個出來假清高
你以為要台灣獨立就不需要錢?
要選舉不需要錢?
每個人來圍攻我
謝長廷沒有孫子嗎?
蘇貞昌才剛嫁女兒
你們都要來圍攻我
我陳幸妤死了,他們就高興了。
蘇貞昌沒拿到錢嗎?
謝長廷沒拿到錢嗎?
高雄的陳菊,那時候辦愛河的遊行沒有拿到錢嗎?

國民黨希望我們死啊!
陳水扁是他們頭號敵人
只要陳水扁死了,馬英九民調只剩1%
趴在地上把台灣賣給中共也能當選。
我很不服氣,我把這些事交代完我會自己了斷
我們全家以死表示清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