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8 19:53:40君咩 ♥

我真的,,,,,,











很難過很難過

我不知道ˋˋˋ

心,
好像缺了一大塊
好空好空
好痛好痛



少了你
我的世界變得很不一樣

麥當勞 沒有你陪
簡訊 沒有你的
只有回憶中有你



現在才明暸
失去一個人的fu竟是如此


你不懂
因為你都丟給我痛

你不懂
那天我說的都是氣話

你不懂
因為你不信任我

我的信任,換來這樣的結果
perhaps,,,我對自己太有自信




假裝堅強
掩飾不了我心裡的痛









是不是我割捨不了 放不下?!

還是很在乎?!
或許捌?!




上一篇:耳骨發炎

下一篇:我不要再當北七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