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14:42:59阿波羅關東煮

2006年7月份 個人成長訓練 學員感言

上四堂課當中發生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僅僅是2個星期的時間,很多心想的事和人,都發生了、都出現在我眼前,我決定將這樣個人成長的課程促銷給每一位伙伴。                              
洪于珺   

這樣的課程真是不可思議的棒。偶然的機會透過永清得知他的伙伴因plusone 課程,態度觀念都不一樣了,大爆發,我興奮不已,非親自體驗不可。非常感謝李俊賢老師和所有工作伙伴如此無私奉獻,分享這麼棒的禮物~智慧和經驗~給我們,我們好幸福。

我從這樣的課程,更清楚地看見自己的目標~幫助自己和更多人成功.....

陳麗珠

凡所專注必得擴張!李老師教導的正面思考能力,不斷的讓我把生命中的過程,找回到自己的目標和夢想,情緒的轉換更加快速。

很多人都想要過得更好,但大多數人卻反反覆覆在生活中像洗三温暖一樣,心情上上下下的起伏,消耗掉非常多不必要的能量。

永遠打開心門讓自己接受所有的禮物。感謝李大哥!               
廖竹筠

真是太棒的課程,從之前不敢夢、不敢改變、不敢去面對的,逐一的去追夢、去改變、去面對。改變是需要勇氣的,Plusone就是提供敢去面對改變的課程,當然,Plusone課程不只是這些,它同時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最後以To be,To do,To have 共勉之!                       
  蔡舜賢
三年來,這次的Plusone課程可說是自我最大的提升,過去上課的心態一直在找話術、技巧和捷徑,但是卻忽略了~心態!當我在學任何東西,若都沒有肯定與相信自己會成功、會做得到,其實力量是有限的,而且,老師已將所有內容整理條文化,讓我容易按部就班、設定目標、調整時間規劃,即使我必須來回坐七個小時的車,回到嘉義已經凌晨3點,我仍非常開心學習,更將這麼好的課程告訴每個人,感謝老師的愛心與無私的付出。

                                       張燕琴

感謝李老師~透過Plusone課程,我學會並懂得如何隨時隨地把自己調整到積極、正面且巔峰的狀態,透過學習心態改變,我與家人朋友間的關係更加密切,更懂得與人溝通,最棒的是這一期我帶了更多人來上課,就連親愛的媽咪也跟我一起來學習了呢!太不可思議了。
                                       鄭玲

全新的Plusone真是讚到令人感動,感動李老師的無私。

從第一堂課就獲得~設定目標的方向,每天十件完成的習慣,一直有養成,但忙得不知所以然,回去練習排序後,就變得時間很從容了。

更讚的是設定心錨及扣板機,讓我變得喜歡觀察人,把我原來恐懼的電話名單,有勇氣的練習,竟然有太神奇的結果。還沒上過聽過的朋友,不管你們現在的困境瓶頸或盲點是什麼,你一定一定要來過一次!一次就好!你會得到不可思議~瘋狂結果。

                                        高欣彤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Plusone課程,在第一堂課結束之後回家,整夜失眠,真的觸動了我內心當中的疑惑,與我更向上的動機達成目標,李老師很明確的讓我們從設定目標,建立心錨,同步,映現,扣下最關鍵的板機,達成目的和目標,所以李老師教會了我~人生的價值,是非常珍貴的。謝謝您無私的教導。

                                       楊文顯
精彩的課程,從當學生開始到自己當老師,從來沒有像這樣會如此聚精會神聆聽,甚至很期待下堂課程,我想是因為自己決心要改變,極度想要成為不一樣的自己,所以非常珍惜每一字每一句正面積極的話語。

在上課的課程中,常常發現老師所說的東西,也正是自己所缺乏的,所一直未曾面對的,真的讓我成長很快,也更有能力去面對自己,幫助別人!

很高興自己照著成功的感覺去做 [一定會成功] 的事情,我喜歡改變中的自己,越來越正面,越來越有自信,感謝李老師的醍醐灌頂!

                                       張琪惠

經由Plusone的訓練,更讓我學習到一些一般在外面學習不到的潛能激發課程,除了可用在事業上,在一般日常生活中、甚至為人處世上,都有很大的幫助。了解一些成功的人的想法和做法,更明白了想成功要有非常強烈的想法,且要不斷的越過重重的困難,才是走向成功的康莊大道;把不習慣變成習慣~就是成長。真是太棒了!

                                       鄭秀微

非常感動,我想再上一次,我非常認真,非常專心,每次幾乎最早到,很珍惜,也很感恩!

我重新思考許多事,過去和未來,我知道這一定會改變我將來的人生。我知道我會健康,快樂,美麗,優雅的活過90歲,來上課的路程中,我在公車上可以身強力壯的讓座,讓我覺得好光榮(而我原本是生病的),人生意義是可以重新定義的!          
                      江麗施

Plusone課程中所得到的和以前所學完全不一樣,讓自己更正面的思考、學習溝通、改變自己,只想自己想要的與好的~我想要得到健康與時間和財富的自由。原來專注信念於想要,必將得到擴張。

因以前不相信自己能做到的,只想要試試看、做做看,原來這是負面的思媎,現在要挑戰自己、挑戰自己的不習慣,讓個人成長~做有錢人做的事。我相信自己能做到的,態度與觀念決定你的未來目標達成與否。

                                       蔡紋寧
幸好,幸好,幸好自己對於上課~很喜歡。幸好我來了!

這已是我第四次上Plusone的課程,但是這次我才開始真的聽得懂一些了,我才知道一些真正的方向在哪裡,對於事業的目標,終於有一些體悟,茫然的心情,終於落定~原來是自己的~心~門還沒開,前幾次都只能算是有聽啦!這一次終於有聽到,聽懂了一些了。謝謝全體桃園的同仁,謝謝李老師,真是非常感激。

                                       楊家琪

這四天上了李老師的課後,覺得自己的信心、意念更加的明確和相信,自己對所有的事~如人生態度、對人對事等等有最好的態度、和正面信念。從課程中所學,在第三堂課後實際運用,結果真是如李老師所說~凡所專注必將擴大,真是太棒了。

                                       邱振洋

這次是我第二次上Plusone的課程。感覺所穫得東西跟第一次又不一樣,很神奇的是不斷地在自我修正,自我改善,相對地成績也慢慢浮現,因為所專注的必會得到擴張,我相信我一定會更棒,更好的,謝謝李老師,真的很感恩。

                                       蔡佳穎

我原本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女孩,在每次聽了李俊賢老師的課,都有不可思議的力量,讓我很快的成長,謝謝李俊賢老師。                 

                       謝孟芸

Plusone的課,讓自己重新看見自己,很多平常只是知道的事,就只是單純的知道,不會想要看到真正的意義,踓然每次都要從中和騎車到桃園,可是每次想到要上Plusone,就覺得好開心,Plusone只有短短的四堂課,可是....這四堂課讓自己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改變,只能說~真的太棒了!

PS:這樣的課,還讓我瘦了5公斤,在短短的6天,因為凡所專注的必定得到擴張,我專注我一定要瘦,真的好神奇,所以它真的擴充了!

                                                          莊佩玲
Dear teacher:我終於報到名可以上課(雖然是後補進來的),在還沒進來上課時就聽到很多人說Plusone的課程很棒,所以一定要來上課,現在終於可以親自來了解Plusone的魅力。

在這裡我學到如何讓自己隨時處於愉快的情境,並讓自己積極保持正面,在面對別人的拒絕,選擇專注於自己要的東西,而不會被陌生人影響到自己的態度。也讓自己的目標更清楚與確定自己想要的。
非常感謝老師的分享與教導!謝謝!
                                                                郭伶曲     

藉由課程,使自己更有信心、更有希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也學會更積極正向的思考、打敗挫折。
                                                              謝明君

這個課程讓我感覺很意外,原來我缺少的是熱情,有愛沒有熱情是不行的,我也發現自己常常被心錨所困住,現在的我會啟動心錨,再來扣動板機,我也發現我對自己沒有自信這件事困住太久了,現在的我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可以幫助更多的人獲得健康。

PS:李大哥,告訴你,我昨天7/25 日用你課程中所學到的技巧,談成了一個長期客戶計劃,謝謝你讓我學到很多的說話技巧。謝謝。
                                                              許素珠

這是我第二次上Plusone,抱著歸零,學習的心態,接受程度和第一次完全不同,這次獲得更多,成長更多,不單只學到事業上的成長,更對整個人生待人處事方面更加正面,最重要的是人生~更快樂!
                                                                王馨鎂

PLUS-ONE個人成長課程http://www.hbl2003.com/plus-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