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0 02:51:47川松 荒紘

又見光頭佬!這次還兩個,"玩命關頭5"。




  本周爽片大熱門"玩命關頭5",網路上一面倒的說好看,我的偶像麥若愚大哥在電視上推,加上IMBD7.9分。衝著這幾點,我進了戲院,哪怕我覺得第四集很難看,我還是奔去戲院看了。果然讓我大失所望,開頭車禍的不合理,哪裡不合理?車子翻了又翻光頭老馮竟然沒死沒受傷,前半段在眼越獄風雲,中間是天龍特攻隊,最後才是玩命關頭。故事想要完整以及好話說盡,導致節奏非常詭異,最後拖吊保險箱也似乎太牽強,喪失了絕無冷場的爽感不過裡頭的馬子Gal Gadot
是真的很正。

這次加上了巨石強森,他的表演算是到位只要耍狠跟耍帥就好了。中間兩個光頭佬的大對決後又忽然手牽手的一起幹一票的情節也是突兀。新一任的台灣之光導演"林詣彬"又讓我失落一次,希望他別把"魔鬼終結者5"給拍爛才好,一點都不爽的爽片我給兩顆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