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01:10:49川松 荒紘

俗的好笑、俗的感動、俗的精彩"青春啦啦隊"。


  
其實我對奇蹟的夏天很沒FU,所以當聽到"金馬導演楊力州"的宣傳時,並不是很能引起我的興趣。當我看完電影後,我要懺悔說"我錯了!",這部片真的非常好看。紀錄片中的老先生、老太太,在年紀八十多歲的高齡能夠繼續燃燒他們的生命,讓自己可以活得精彩,足夠讓人噴淚了。雖說為了電影的曲線更能夠活潑生動,所以將算計的笑點過於多餘,卻也是難得的佳片,我要說"楊力州"民國100年有你真好,"青春啦啦隊"台灣有你們真好。笑得進去哭得走出來,這部實屬國片之光,我給4顆半。上映時大家一定要支持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