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8 05:14:45川松 荒紘

確定完結篇嗎?史瑞克4


  自從第三集讓我睡死在戲院當中,我就開始對史瑞克開始有不良的印象,其實第二集讓我非常之驚艷讓我進戲院看了兩次,沒想到第三集.....。好!到了第四集,其實不難看,節奏明快、劇情有趣,可惜似乎在故事每集都圍繞在真愛之吻,似乎有點厭倦。講的大道理其實大同小異,故事反覆的顛覆是這集極為有趣的賣點。這集莫名奇妙西哩呼嚕的就成為完結篇,感覺收太生硬,雖然其實我覺得這樣的系列其實一直拍下去,只要好好說故事就好了,而且應該拍的可以在更好點時在結束。所以勉強給他3顆星。對了這集的3D跟有做跟沒做一樣,如果價錢有差就別嚐試了拿錢去買爆米花+可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