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2:25:10咕嚕

企業新秀女霸槓上企業老將之子

「嗨,曉媜!嗯...恩婕呢?」佈製一絲不苟的套房,挑染金髮的艷美女子,打開門進來說

「喔!璇凝,你又直接開門了!恩婕那工作狂自然是遲到的!」捧著一本書帶著無框眼鏡染棕髮的清秀女子抬起頭說

「抱歉,我忘了!」璇凝笑著坐下來說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門忽然被一股巨大無比的力量撞開,黑長髮絕美女子一臉若無其事的走進來

「第十八次,你沒手開門,可以按電鈴吧?暴力狂!」曉媜站起來,熟練的撥打修門工人的電話

「對不起啊!錢我付!」沒有歉意的道歉,恩婕笑著說

「正等我班大總裁這話!」曉媜笑著說「另外,五十萬心靈賠償費!」

「董曉媜,對朋友你也獅子大開口啊!沒聽過虎毒不食友嗎?」恩婕以她力大無比的腳,把門的殘骸踹了出去

「班總裁,我只聽過虎毒不食子,對於百勸不聽的朋友,來點教訓是應該的!」

我說班總裁、董經理,妳們可不可以不要重複播演這齣肥皂劇啊!」
「劉副總裁你太沒品味了!如果這叫肥皂劇,那世上還有有營養的劇場嗎?」兩人異口同聲說
三人上演幼稚的追逐賽〈作者:小姐們,可不可以不要再演追逐賽了= =,結果...三歐= =〉



班恩婕,二十二歲創班氏設計公司,二十四歲,班氏公司名列亞洲十大龍頭企業第四位,世界二十大企業第八位,有企業新秀女霸之稱,現二十五歲

劉璇凝,二十二歲畢業入亞洲第三大,世界第六大企業鴻河公司當第三課課員,二十四歲直升副總裁,現二十六歲,準總裁夫人

董曉媜,二十二歲畢業入亞洲第二大,世界第四大企業,音彩企業,為音彩史第一次一試就考上總經理,而從他一入公司,在他帶領下,事業直線飆升,今二十八歲


總之,三個變態!




「班總裁,六日後的世界二十大企業高峰會相關事務已準備妥當,向氏企業董事請您先至瑞士,向董與鴻河、音彩、舒華三總裁、副總、總經理和少數員工隨後到。」

「喔,連副總、總經理都被點名了?好,訂五日後的機票。」

「是。」



「任總裁,請問高峰會為什麼我也得去?」曉媜在一開會,劈頭就問

音彩公司總裁任旗迅,三十四歲,雙眼望著董曉媜「向氏企業邀請函上點名的,董經理不想去?」

「沒錯,會遇到那暴力狂!」曉媜想到前幾天的事,兩眼冒火說

「董經理說的是班氏企業總裁班恩婕吧?聽說班總裁是你朋友?」旗迅問

「損友。」

「...那董經理是絕對不去?」旗迅與氣略帶失望的問

曉媜敏感力不是一般強,當然有聽到之中的失望,一挑修長的眉毛「總裁要我去?」

任旗迅是有名的黃金單身漢,多少女性員工,企業千金愛上他,在董曉媜還沒出現之前,他只要對女人笑,何只答應交往,要那女人跟他上床那女人也不會不答應,直到董曉媜...
〈請見小的愚作《愛上總經理》〉
很多女人都批評過董曉媜,但在他無人可敵的業績下,最後心服口服

「...向董點名的。」死要面子,旗迅說

「...隨便。」曉媜豈有不明的道理,心下唸「死要面子的笨蛋。」



「雷總裁,我也得去?」劉璇凝走在鴻河公司總裁雷冽旁,輕問

「璇凝,現在沒有別人,叫名字就好了。是向董點名的,不過向董沒點名我也會帶你去。」雷冽微笑說,快速輕吻劉璇凝嫩白的臉蛋

「嗯,明白。」璇凝微微一笑,雖然自從兩人相愛,他笑過無數次,雷冽還是呆了一下


六日,向氏企業、音彩企業、鴻河企業、舒華企業三大企業總裁、副總、總經理和三位員工到達

「嗯,剩下我兒子和班總裁。」向氏企業董事,名字就較向董,而他的兩個兒子向彥、向宸,分別為總裁和總經理,此時他說的兒子是指大兒子向彥

「班恩婕那工作狂遲到是正常的。」曉媜和璇凝異口同聲的說

「班、班恩婕?喔呃,好。」向董被兩人毫不留情的損有企業女霸之稱的班恩婕嚇成結巴

大家安靜的等了半小時...

「那傢伙該不會忘了吧,他的記憶不是號稱無敵嗎?」董曉媜說,正這樣說,手機響起

「喂,恩婕,今天是高峰會。」曉媜說

「你忘記小姐我記憶無敵嗎!把向董給我找來!告訴我怎麼一回事?小姐我等了一天一夜,結果只有向總裁來,想耍弄本小姐!皮在癢嗎?小心小姐我把你揍扁掛在欄杆上當我班氏企業的大旗!」曉媜把手機拿遠,另一頭傳來可怕的獅子吼

「小姐,你那句『我把你打扁掛再欄杆上當我班氏大旗』這個月已經講八次了,這件事我也不清楚,反正我們現在要去了,記得不要隨便揍人啊!」

「董曉媜你憑什麼管我班大無敵總裁?」

「憑我比你老。」

「...」馬上掛電話

「向董事,您是不是忘了什麼?不過,沒差,我已經把她解決了,他不會把你打扁晒乾掛在欄杆上的。」

氣氛一陣無言,向董正要說話,換他的手機響了,接起來,一陣爆吼「向董事,說!怎麼一回事,您老人家的隨後就到會不會太誇張了?還有!怎麼叫班總裁也先來?目前少爺我不想結婚,您老也不必費心製造相親!」

「兒子啊...」向董一句話還沒完,爆吼又持續吼出「給你兩小時,如果您老沒出現,我馬上回國!」

「嘟嘟嘟...」電話被掛了

曉媜和璇凝露出不懷好意的嘯「哎呀!沒想到向總裁的個性和我家班總裁挺像的嘛!」
rain 2007-07-08 10:42:00

.......
(拍手+大心)

>.<

愛納尼亞的羊~ 2007-05-03 10:01:07

這是你寫的嗎?!
還不錯咧:D

咕嚕 2007-04-30 22:34:10

圖片的女生比恩潔還要醜一些

而且也不夠個性

但她是最好的一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