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3 12:49:18♥♥♥ 我是小批鬼 =)

(( 阿巴 |||* ))








  今天一早九點半去甜心集合
  為了去招生發傳單
  天啊!!!!!
  熱死人
  根本就是地獄嘛!!!
  巧筑一個人在甜心很舒服的吹冷氣


  之後回來就吃飯
  安口有煮飯
  大家都一起吃飯
  本來要去唱歌
  但是要叫佩玲一個人去留在這
  這樣配玲很可憐耶ˊˋ
  所以我們決定改天

  之後安口回去之後我就去巧筑家練琴
  因為6/3我要去考檢定= =
  所以在他家混超久的
  然後還被佳如老師趕下來= =
  之後我們又一起下去跟他們拍照
  拍了很無聊的照片= =
  哈哈哈哈=]
  超級色 !! 不只我好不好
  明明佩玲也有拍
  巧筑也有拍
  又不只我
  反正很多人都被拍了= =
  只能說可憐
  要看照片在我無名
  巧筑無名也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