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20:00跩-

=D

剛剛看了尼那幾篇文章
用看的也看的出來尼的心情很複雜 =(

畢旅不去 暑輔不去 !
其實沒這個必要吧 ?
或許是因為他 沒有什麼心情去
那好吧 !! 但是 不要把事情想的太複雜唷
別忘了 !! 這句尼對我說過 !!


現在這個樣子 他的關心 的確沒有用了 !
如果他是想要用他的關心來彌補尼
想必尼反而會更難過吧 ?

酒 ? OK的 =)
尼要喝的話 隨時找我 我馬上出現在尼面前 =)
尼要喝的話 我壹定陪尼 壹定壹定 !!
雖然說 我也滿想喝的 -/-

不過 我也是可以陪尼的 !

我們壹起醉壹起吐 =)
什麼都壹起

是不是 ? 親愛的 =)
跩- 2008-06-02 21:16:18

如果他的關心真的是想彌補的話
我想不必了吧
這樣真的只會讓我更難過 :(
是我叫你不要把事情看的太複雜的
BUT 我也不想複雜阿
每次想到每次都哭 不知道要哭幾點的
可是我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到底有誰懂過我 :(

酒 我會冷靜想想
如果我真的負荷不了
我想也只有酒能陪我
喝到醉 醉到不醒人事 那該有多好 :))

親愛的 有你真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