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02:15:59跩-

我認為的會成事實嗎?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間好想哭
-


妳哭了 他們想盡辦法的要安慰妳
妳終於笑了 得到妳的微笑 他們達成目的 他也笑了
妳難過有他們安慰 我跟她難過卻沒人安慰
好可悲 :((


後來他有跑來找我們
我那時很想哭 所以一直低著頭.
她就問他: 你們幹麻一直安慰她阿?
他就說: 看到一個人在哭 去安慰一下嘛 我們只是想看她笑.
她又說: 她哭你們安慰她 那賤兔哭呢 誰來安慰她? (她就指我)
他就說: 她哭了噢? 怎麼可能. 不可能喇
她又說: 怎麼不可能~


對 我不會哭 在你眼裡我很堅強嗎
你懂我沒哭. 但妳卻也努力的想辦法讓我SMILE :D
不是嗎.



------------------------------------------------------

在你快要抱到我的那剎那 心跳加速 :">
我很欣慰 真的!

從在一起到分手到陌生人到朋友到有點曖昧 :))
點點滴滴我都牢牢記住.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 我知道我很喜歡你
我也知道我們不可能 但是你的舉動讓我覺得好想馬上跟你說
xxx我好喜歡你 :") 你知道嗎?

喜歡但又不能說出口 好痛苦.
我們這樣看起來像情侶嗎 :> 有種曖昧的感覺
我蠻喜歡的 但卻無法做到真實的 有點遺憾.

我有感受到你很關心我噢 :))))))
嘻. 知道我受傷 還說要幫我看看有沒有怎樣
這樣的我們 在別人眼裡會是什麼?

我們真的真的不可能再在一起了嗎
真的真的不可能在當情侶嗎
真的不可能在給彼此一次機會嗎.

半年不到 拜託你
認真一次嚴肅一次 好好考慮我們之間的問題 可以嗎.
說半年過了多久了 你卻不為所動 有沒有搞錯?
難道你就這麼的不在乎嗎

對喇 對這個階段來說朋友最重要 是吧是吧.
算了 你們男生永遠用最偏激的想法看待女生
這就是男生不懂女生的地方 :(


最後. 我好愛好愛你♥ (喊)
好幾度的你 讓我好想對你說
我喜歡你 難道我們真的沒機會了?
好幾次好幾次 但我都退縮 不敢問不敢說
怕你又對我冷淡 怕你感到厭煩 怕你覺得我自私只顧到自己 :(


BY THE WAY.
夜深人靜心會痛
好想要自私的擁有這一切 也很想自私的自己扛下所有-
我可以嗎?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