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21:53:23跩-

換我說 妳的態度我很賭爛



妳知道嗎 本來今天我不打算嗆妳的
想幫你們當和事佬 妳的態度真的讓我感到不舒服


我想幫妳 妳知道妳在做什麼嗎
今天好聲好氣的問妳 妳回答我什麼
我不知道? 妳自己不會去問他噢?

妳跟我講話要這麼嗆這麼不爽就對了喇
真是好心沒好報 好心幫妳卻被妳冷言冷語的態度打槍
靠 我算什麼.
不想要我幫 可以說一聲阿 何必呢?
不爽我就直說嘛 我不需要看妳的臉色的 妳懂嗎.

妳知道我的個性 向來有話直說.
NOW 我不是在嗆妳 只是把我今天放學想跟妳說的說出來
把事實說出來.

如果妳聽了 覺得妳的態度是對的 那也沒差
反正我能幫的已經盡力了. 剩下的妳努力點
或許會改變什麼也說不定
?

MAYBE妳該好好想想 妳的態度到底是對是錯
難道我就該無緣無故的被妳嗆爽的?
你們吵架氣出到我頭上 妳很爽?
你們不爽 幹我就要受氣噢.


越想越嘔 我親愛的變了嗎?
妳還是我認識的寶貝嗎.

也許我自己白目吧 不是我的事 還管那麼多
難怪被牽拖 :> 我雞婆我活該我死好 這樣可以了吧
不想讓妳看了礙眼. 如果妳不爽我 妳直說沒關西
我給妳嗆 我給妳打 BUT妳對我的態度可以不要這樣嗎
讓我很不喜歡 妳懂嗎.


我不討厭妳 但為什麼妳要這樣對我?
我有說我要嗆妳嗎 是我要打妳嗎 何必呢.
算了 算我倒楣.


我只想說一句話
今天妳的態度讓我很不爽 靠!
要不要改, 隨便妳?


最近事情越來越多是怎樣
存心跟我作對就對了喇 操你妹的-
GOD


(對你一時的感到失望了)
還有得救吧
?

妳加油 :)

M. 2008-04-30 01:04:32

抱歉 =(
我把氣出在尼身上
我就是這樣 難怪大家都討厭我 =)

我想 章魚她已經討厭我了吧 ?
我想 章魚應該已經不想要我這個朋友了 !
因為我這個人 白目又討厭
我或許不配跟她當朋友吧 !

家政課 我去跟她講話
她理都不理我
她壹定是對我失望了
壹定是 ! 所以 她不想跟我當朋友 是正常的 =)

也許我真的不該在這裡吧 =)
免得尼們看了礙眼 =)
抱歉 ! 我是多餘的 =)
我會這樣想 很正常 =)

我把握了機會了 但 .
章魚似乎不想給我機會了 !!

我有好好把握了 但還是慘敗
我真是個沒用的人 =)
既然是個沒用的人 那還待在這裡淦嘛 ?
尼說 是不是 ?

沒用的人 就是廢 既然廢 就不要待在這
嗯 =)

這句話 我記住了 =)
我改 =)
我壹定 !!!!

我壹定會說到做到
我不希望尼們說 說壹套 做壹套 =(

為了我的親愛的 =)
我願意改 !!!!

不想讓我親愛的對我改觀 =)
抱歉 !

今天真的非常抱歉
不過我想我壹直抱歉也沒用了吧 ?
但我只想到這個方法

如果抱歉無法修飾
其他方法我想不到

還是壹句

抱歉 =(

版主回應
說再多也沒用了
因為你跟章魚已經合好了 不是嗎.

既然合好了 就好好珍惜 :>
我並不想破壞妳們
(總覺得你們會吵架某部分是因為我吧)

把握機會?
我是覺得某種層面看 吵架沒分對錯
是看誰比較冷靜罷了.
既然沒分對錯就不必道歉 懂嗎

妳說妳會改 我相信 :>
\我也會等到妳改的那天
加油吧 別說抱歉了 該抱歉的是我
是我害妳跟章魚吵架的 SOR.
2008-05-01 19:5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