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59:12跩-

你讓我想自私的擁有


該忘了你對不對? 怕自己無法面對
無怨無悔把一切留給紀念
漸漸就習慣不再想 忘記曾經最痛的地方

該忘了你對不對? 我應該堅強面對
學會遺忘不能相愛的掙扎
為愛付出過的力量 帶著我去尋找幸福的希望 :>

愛情碰到了危機
當你眼光中出現了從來都沒有過欲言又止的歉意
為難是三個人的習題 愛情怎能對價成友情 :<
無路可去. 如何能停止愛你?
如此結局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男人的心情比起後悔 三人都敗 我起碼夠慷慨
痛到最後一秒也不委屈 因為我愛你

ㄧ邊愛情ㄧ邊友情我都曾經盡力
如此結局唯一原因只因為我愛你.

愛你很多很多
只想存給你快樂 自己卻提領更多寂寞 (自作自受)

還有多少青春可以揮霍. 到底?
對愛的執著 就讓淚水慢慢流 在回首.

早適應了孤單 孤單並不怎樣
愛人的使用量已經盡量 減半-
可能是寂寞讓人闖禍
時間的酒 我喝很多 醒來後思念來的那麼兇
我渴望雨天來掩飾我的淚水 可是沒用.

我知道不能逃避 必須面對.
可是現在的我好想逃避這一切
我蠢我笨. 至少我懂不能傷害你 不能再繼續的愛著你 (這樣算聰明還是傻?)

雖然說把痛交給時間復原有點膚淺
畢竟會這樣安慰自己那也是在所難免 :>
而如今終於能擁抱每個沒有你的明天
誰也不需說抱歉 就讓我們之間劃條紅線 如何?

你是我最壓抑最深處的秘密
只要你能聽到我 看到我的全心全意.

聽他說你和你的她們曖昧的空氣
我和我的絕望裝得很風趣
我就像一顆洋蔥 永遠是配角戲
多希望能與你 有一秒專屬的劇情 :)


他們說能忘記你的方法-
1. 自然的淡忘 2. 討厭你 3. 把你毀掉 
4. 愛上別人  5. 把你送的東西全丟掉.

告訴我哪個是對的? 哪些我能做? 我做得到的有哪些?
BAD. 想了好久 沒有正確答案的題目. 我敗了
我的媽阿 求求你 告訴我 :))

從來都是我幫別人 就算自己遇到同樣的事 根本動彈不得.
靠北. 我又悶了 又煩了 好痛苦


如果對你的愛我始終停止不了那我該怎麼辦?
真的無法想像沒你在身邊的日子
事情都發展成這樣了. 我還能為你做些什麼 最後?

/ 假如要我放棄你是你的選擇 那我也會聽你的 把你忘了.
這樣可以了吧?

聽你的 不會你為難 更不會讓你受到傷害
就算會受傷的也是我. 你懂?

BIT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