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00:50:26跩-

這樣的打擊 我承擔不起 :(

secret:): 如果尼想複合 很難 因為 我悶在學校都沒在講話 復合不就很怪 而且 ㄚ弟喜歡尼 我更不可能要複合


被你這樣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一次又一次的流淚 心痛
但為什麼我還不願徹底放棄.
弱智. 我到底要被傷害多深 我才會徹底的放手?

為什麼你還要問我 我想要的結果是什麼
你都知道很難 何必這樣折磨我?
現在的我好痛苦 真的好難受 :((


在學校沒講話 你以為是我自己願意的嗎
我多想跟你說說話 但是你似乎都不怎麼想看到我?
我又何必找你說話 讓你看了礙眼呢
你說是吧?

至於阿弟我到底該怎麼做 誰能告訴我?

算了.
至少在最後的時間讓我好好的看清你
狠狠的被你傷害 可悲的為了你流淚.
就幾天而已 我不會要求什麼
我只求你 要嘛就多在乎我一點 要嘛就對我殘忍一點
不要對我有若有似無的感覺. 可以嗎?

就這樣-
我會努力適應.
說好的 時間過了沒有我要的結果
我會放棄. 離你遠遠的 不讓你看了礙眼 :D
如果你覺得無所謂 那就別管我愚蠢的想法
就讓這件事順其自然吧 :>


阿弟.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我只能說 愛我不會是你現在的走向
反正你會喜歡我也是很瞎的理由
既然這樣 要放棄我對你來說應該也不困難才對
我不要我們是男女朋友分手後的陌生人
我要我們是再好不過的朋友 :D
這樣你懂嗎?


我痛恨這一切.
你曾經在乎過我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就像你說的我當時也沒在乎過你的感受 是一樣的對吧?
習慣就好 :)


就算是短短的時間 我還是要強顏歡笑 :)
不要哭得這麼難看.
日子還是要過 不要太早為自己下痛苦的定論
maybe 會有不一樣的結果
我的媽呀 度秒如年阿.

還是要跟你說對不起.
我一直持續的給你找麻煩
sor. 我會盡快在你所看的見的範圍消失:>
我不會讓你看了礙眼.
一段時間後 我會盡我所能的遠離你 :D
你放一百萬顆心吧 :((

我不斷的尋找那些逐漸模糊的回憶
-
如果這是你給我最溫柔的暗示
我可以永遠的忘了你
如果這是我愛你最好的距離
我願意欺騙我自己離開你 :(

離開 愛過的人和回憶 怎能不掙扎不痛心
但是一個最難的決定 往往是最好的決定 :(

我不是一個愛過就算的人
愛過的每一剎那都是我永恆.
哪怕風越吹越冷 哪怕愛情有傷痕
你還是我最思念的人 :)

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
為何當初選擇一刀兩斷 聽你說聲愛我 真的好難.

還要不要繼續等
決定想的和說的總存在一些些的差距 我怕這樣的結局 :((

真話傷人真的很痛 因為很愛你 所以我拼命忍受
怕你自責 所以笑得很溫柔 :D
或許感情淡掉是終結愛情的禍首.

毫無原因的被定了罪
我決定不久後離開你 讓你有時間冷靜
有很多事情容易變 我早就自動做好心理準備.

為什麼寂寞總是那麼多
在孤單眼裡抱著你留下的傷口
總習慣獨自溫習你遺留的傷痛.

我不要我們只是靜靜的擦肩而過 :(

你像個孩子一樣的被我看穿
在你面前我試著隱瞞 所有過去全都變成傷害
我像個傻子一樣的被你出賣
一字一句都要我承擔 到了最後我選擇分開 -/-

早知道傷心總是難免的
又何苦一往情深?
因為愛情總是難捨難分
何必在意那一點點溫存

有些事情現在不必問 
有些人永遠不必等 :)


/ 猶豫不決-
因為我有我的難處 你們不會懂的.

我已經很努力了
難道你們看不到嗎?
聽不聽得進去在你的一念之間
答案如果讓你聽了會難過
我只能說 對不起 :((
我不是故意的.
我盡所能不讓你痛心 (是因為那感受我懂)
並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現在的我沒資格.
求你別難過 我會自責 :( .

我想的總是比別人更複雜些
想忘記你(對不起我已經盡力)
給我時間 我會遠離你 :D


M . 2008-04-28 23:53:56

所以才會說
男人的世界女人不會懂
女人的世界男人不會懂

曾經我也累過
尼睡壹覺 不醒來的話
那我怎麼辦 ?
尼捨得我壹個人嗎 ?
這樣的話 尼就永遠看不到我了唷 !

每個人都是會在愛情裡慘敗的 - -
我只希望尼不要在這麼的傻了
趕快清醒
如果尼無法 我可以幫尼 =)
我可以幫尼從深淵裡拉尼出來 =)

讓我操心 代表我在乎尼呀 =)
(哪方子的語言)

我懂呀 !
我是尼的男人 怎麼會不懂 ?

這種男人 真怪 - -

版主回應
我就說吧
女人知道太多不該知道的事
男人不知道太多該知道的事-
準吧.

我好像睡一覺永遠別醒過來
但我又好想見到妳 :>
我捨不得 但心卻好痛!

我不該在傻了 我該清醒了 是不
?
我敗給了愛,
我很失敗 一直做個倒貼的女孩
我很破很賤很騷 對吧.

妳懂妳懂? 男人真的好怪.
2008-04-29 21:32:54
k . M . 2008-04-28 01:17:47

不懂 !
我不懂他到底在想什麼

他問尼想要的結果
尼聽來的卻不是尼想要的答案

他存心故意的 ? 還是 想讓尼在難過 ?
BITCH 難道他不知道傷了尼多深了嗎 ?

算了 . 反正男人不懂女人

沒關係 我的肩膀給尼靠 =)
重點是 只給尼唷 親愛的女人 =)

版主回應
或許男人的心 女人真的無法懂
:<

親愛的我好累是真的 真的真的好累噢
好想要睡一覺永遠別醒過來 那該有多好
?

就算他故意也好 想看我哭也好
那maybe都不重要了吧
重要的也只是曾經 :))

傷我多深? 他不會懂得 他永遠不會.
假如他懂 我就不用一個人暗地裡哭了 是不?

我好難過噢
愛情中的敗降是我 敗在愛情手中我無奈了
我知道我傻 被騙了 還不知清醒
卻讓自己越陷越深
我為誰悲哀
?

有妳真好 <:
我知道妳心疼我 但好不想好不想讓妳操心
怎麼辦? 我受夠他的謊言 >:
誰懂-
2008-04-29 21: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