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0:34:24小鬼

第一天上乙檢

前一天,,太早起,太晚睡
今天又被阿榮吵醒= =

醒拉~

要幹麻?

然後上線

然後,,保母在線上

聊聊聊

保母說要玩 ... 卡丁車

我去載 !!
載阿載
發現,,我忘了我的帳號密碼= =

最後決定,,玩阿給= =

玩阿玩


空虛起來了ˇˇ


不知不覺的 一點多了@@?


其實還在猶豫 要不要上課


後來,, 問真真,真真會去

阿榮好像要翹課不翹課的 ..

保母說,乙檢很重要,要認真,

後來 ...

還有一些些原因八,,我也忘咯= =


總之,,最後還是去了


很無聊


不過,,老師還可以看XDD

白白的 眼睛大大

整個氣質 ... 還不錯

可是會自HIGH= =

聽說,有的攤,有的在後面鬧


然後

放學了



去內灣?


噢噢好



沿路 .... 40不到




>>(我終於了解妳的感受了,屁股麻麻的= =)




到了內灣 ... 沒知覺的屁股

站起來之後,, 又再度回過來了!!

不過還是麻麻的= =


走阿走

走去吊橋 ~ 想了蠻多的 ...

走去看彈跳的

有一個大人 超厲害的!! 一值翻 翻不過去
有一個小孩 超屌的 !! 一值在那番,還挑戰 彈過於柱子 超屌!

後來繞了一圈

吃豆腐,喝冰愛育



然後就 ... 回中壢



路上一值不順利= =


停在 ..一個紅路燈

我只是想找個好位子等紅燈
一停下來

後面傳出緊急煞車的聲音

原來是差點撞到我= =
嚇死我了!!!

後來,,

騎騎騎

又有台計程車 差點撞到我= =


今天我不太適合騎車= =

剛開始騎,被警察看到
後來又差點被撞= =!!


後來就 ... 去真真那的小麥

聊天,看報紙

黑,有電視看了

大家都快點回家看電視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