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00:27:46小鬼

笑話

<小姐>



有一次在路上


路人喊著 : 祥健 ! 祥健 !


我 : (回頭)


那路人 ,, 看著飲料店的小姐= =

才發現,, 其實路人是說 : 小姐 !! 小姐

---------------------------------------------






<好心的警察ㄅㄟㄅㄟ>




今天,


終於決定好要去哪了


騎去7-11


想說順路跟育嫺他們說聲BYE


騎到那,

點了點育嫺肩膀,說了BYE


正要催油門



條子ㄅㄟㄅㄟ: (探頭) 你的安全帽不用戴?

我 :對...對吼!! 我....我...我...正...正要戴....要戴了 ...


(回頭)




一群女生吼= =




全都在笑我ˊˋ





誰受得暸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