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03:45:34醉碟釀﹌雨菊

唉~無奈

父母都是如此嗎
趕小孩去睡覺 自己卻在那邊看電視 我又不是嬰兒 時間到了自然會去睡
到底是再急啥 說啥不會害我 我當然知道你不會害我
但有無想過 阿公阿嬤 再說話你有無再聽
有時 靜靜的看 更比勞費唇舌 更讓人覺得好吧
一直講 講到都煩了 還在講 你不口渴 我耳朵都一堆屎了

關心是必須的 適度的關心是好的
但過度的關心 往往是家庭破碎的致命傷阿~~

這樣你不開心 我也煩 何不你看你的電視 我做我的事情 大家都快樂
整天趕人去睡覺 你不累我都覺得累
最近感覺身體越來越差了 我也知道自己脾氣不好 刻意壓的很低調
盡量別去發脾氣了 但為何就是要點燃那根火柴讓她引爆呢??

整天都在叫人去游泳 那叫你游泳其餘的時間去找工作做 為何不去
你在外工作 回來 家人看到了 至少也會覺得你有在付出
但 你有嗎?

回到家看到你 不是在看電視 就是在看電腦網路武俠小說 不然就在睡覺
睡醒或 看完電視或看完小說就在念人 叫別人別玩電腦

這種感覺讓我覺得很反感 你都可以了為何我不行
身為老爸 你都如此 那作為小孩的 有需要尊重你嗎??

真的是 萬般皆是苦 無奈加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