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6 23:41:47台長

一直一直

2009/1/5
在一陣忙碌結束後 躺下努力迅速睡眠
不久
進入沉沉的夢鄉

我夢見我走回銘傳
但色調卻完全的相反
我走進辦公室 找王導
我的身分 是轉學生
但我要回來看你們
王導一樣整理著考卷 要給你們考
我跟他一起走進教室
給你們一個驚喜
你們卻一本正經
並沒有多看我一眼
連斯凡 認真寫著考卷
這一直是我腦中最深刻的畫面
郭跟林旺 一身球衣 也是傻傻看著我

大家都一樣
沒有反應.

但我卻是開心的

林旺
跟郭
一下課
一起去合作社
穿著球衣 代表還懷抱夢想
認真在課業 也許不是很理想

一切都還在起點
沒有放棄

時光還停留

最感動的歌
最想要的畫面



眼睛睜開
冰冷的空氣觸碰我的皮膚
我在哪裡.......

也許習慣了一切

卻剎那間像遺失了最重要的東西
不能自己
畏懼了 失去了.....



為什麼那麼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