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09:07:10獨臂蝦

小燈泡

在好好傳遞愛裡,哈克教我們把溫柔和準確存起來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段練習
在這要謝謝兩位夥伴的陪伴
讓我看到好珍貴的東西
感謝

在練習把溫柔存起來的時候
我說了一段在回信給個案的內在過程和部分內容
說著喜歡自己當下不急著處理個案問題的穩
喜歡自己能看見個案的無力和無奈,在適當的時機給點支持和信任
敏銳的盈傑聯結到我治療師的姿勢
讓我更融入當下的自己
右手護著自己的心,在說著相信自己、信任自己可以做一些什麼在可以的時候
左手輕輕的攤開放在膝上,說著自己可以開始承接個案的部分情緒和辛苦
可以的時候給出一點點支持
細心的麗娃,看見我當下投入的狀態
幫我找出〝小燈泡〞的隱喻
小燈泡小小的,燈光很微弱
小燈泡上有個小小的鐵盤罩著
鐵盤可以保護小燈泡不受外物侵襲
鐵盤也把小燈泡的光更聚集了
讓小小的光可以聚焦在一個小小的面上
可以讓溫度〈暖〉聚集一些....在這個面上


感謝麗娃畫的小燈泡
非常貼近我的隱喻

上一篇:枯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