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09:57:56獨臂蝦

原來我的擔心在這裡

這陣子因為工作的事,心裡一直悶悶的,
曾經有好幾天,踏進辦公室就頭疼,
當時,以為是因為生理的因素影響了心理,
所以才不想上班進辦公室,
大前天,頭疼再加上辦公室的喧鬧聲,讓我幾近崩潰邊緣,
休息的時候打了通電話給殷宜,
殷宜沒接,在流言給殷宜的時候覺得自己委屈的哭了,
殷宜聽到流言便回電話給我,
接到殷宜的電話,心裡安慰了許多,
知道殷宜趕著去上課,所以沒有急著把心理的話說出來,
到了晚上跟殷宜聊了好久,也知道自己沒有能力改變週遭的人和環境,
於是學著讓自己適應這裡,
過程中想起了哈克說的四個杯子的故事和用屁股跟別人相處那一段,
隔天去上班輕鬆多了,頭疼的情形也沒有出現,


但是昨天,頭疼和緊張的情緒又出現,
我仔細回想這兩天有什麼不同,
發現,原來我正後方的另一位新同事,
她每天都有一個很認真的老師在教它,
所以她學的很快也能馬上上手,
於是,我的心裡有擔心,
擔心自己表現的不好,
擔心別人怎麼看我,
擔心不被喜歡,
擔心以後真的接案了會忙不過來,
有好多的擔心,是呀!原來我的擔心是這樣,
知道之後,好多了,雖然暫時不知道該把這個擔心放在哪裡,
但至少有個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