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8:53:42果果 "

原地踏步..


 

我一直努力的在上班..

努力的強顏歡笑.. 我想快點還完錢..

 

我不再買東買西..

可是..每個月每個月..

自己在筆記本寫下基本支出..

一點也沒少過..

 

數字告訴著我..我一刻都不能休息.

因為一休息.. 我一切將會沒有..

 

我很清楚..我再也沒有媽媽可以靠..

爸爸更沒有能力可以幫我..

 

原本原本的以為..

過了這段.. 會更好..

但是.. 為什麼我一點也沒進步呢?

 

每次家人打來. 連接都不敢接..

記得..媽媽曾跟我說過..

絕對不可以說謊.因為累的是自己..

"說一個謊..還要用很多很多的謊來圓這個謊"

現在深深體會了..

 

想到這裡..

想哭的感覺又湧上來了!..

 

我....

好想家..

 

疲憊讓我自己都變得奇怪..

 

上一篇:家庭 ..

下一篇:你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