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3 08:43:54果果 "

簡訊..



你的訊息...

 

 

 

"

老婆,對不起..這兩天讓你花費在我身上!

我知道你賺錢也辛苦..我知道你不太在意.

但我是你男友.我只是有點感覺怪怪!

雖然再一起是互相,但我真的覺得我很沒用!

那天唱歌你跟我說的那些,我知道你還是不太信任我,

聽了蠻不開心的,但也是我造成的,我只想讓你知道我現在真的很愛你!

想好好對待你,不管就那麼一點的讓你不相信,我也會盡力的去補滿!

我會讓你知道我現在是真的愛你,讓你感覺的到我對你的愛是真,

而不是虛假!

應該在忙了吧!

剛打給你沒接..那你注意身體哦,別喝太多!

看到愛的簡訊回一下,

我知道你應該也不會傳甚麼八..

哈哈!

呆瓜,,

只要你知道吳承翰愛杜軒就好了!

"

 

 

老公,,,

這些話,,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我愛你!

 





上一篇:跨100年..

下一篇:電影,,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