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1:46:42叫我笨就好了 :)

糾察迎新會



昨天一放學和歪毛&米&亮&迪&玲&魚一起去肯德基
噢,我好像是第一次跟那麼多的人一起去肯德基

我點了芒果的東西&小薯
迪點了某號餐(我忘了)
歪毛&米&魚點了三號餐(好像)
亮&玲好像都是單點東西吧?

之後大家吃的很開心(=

{你的出現,我非常訝異)

之後五點多大家就一起去三民
米和迪去補習

歪毛&亮&玲&魚去歲末晚會
我去糾察迎新會

因為歲末晚會所以我們糾察給地方
改在高108教室(好像)

一開始那個氣氛可以說是好吵好空虛
因為隊長去買飲料
國二點完名大家又亂成一團= =

終於隊長回來了
又再點一次名,之後就是披薩
ya`是我最愛的,上面有鳳梨^^

之後國三先拿,再國二
之後國三又可以拿,再國二
很好,我都吃到有鳳梨的(:

之後拿飲料國二先拿,再國三
我從頭到尾都說{我要雪碧我要雪碧我要雪碧}
真的有留一瓶給我(:

{如果沒有,我也會跟別人狂換XD`}

然後吃吃喝喝完了後
大家就開始玩遊戲啦

先玩{終極密碼}
我一直喊,喉嚨快爆了=口=
可是氣氛不錯悅(=

之後就猜歌遊戲
我的MP4派上用場(得意)
而且很大聲的說!

最後就玩踩汽球
但沒成功=口=
因為有補校的在上課(生氣)

最後大家又吃吃喝喝的
然後我一直幫忙掃地
(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掃地)

國三的一直說我是台傭
機車=口=我是男傭啦 XD`
     (打歌)

之後就散會了(:
蠻開心的說`




之後我要等楓
很機車的事,我的手機一下有點一下沒電=口=
整個就是聯絡不到楓
原本是要去跟痞子借的,但我想我要怎麼找到他=?=

之後我從20-22在操場等(和佩玲&陳銘哲)
他們兩真的有夠白痴=口=!
一直脫鞋子XD`

註:佩玲我不是故意不幫你,是因為我那時真的很累很累-

而且在操場都聽的見歲末晚會的聲音,
我聽的最清楚的是{離開月球表面}
超酷的!(可是那時候我好冷)

之後我等到21-10想說打給楓
手機又沒電(明明在前10中還有兩格 =口= )

之後到21-30手機微微有電
恰好楓打過來`
但我沒和她走

註;我沒有生氣啦~只是拿時候我真的很累
又不希望妳一個人等我,所以才叫妳先走,不用想太多(=

之後回到店覺得喉嚨很癢
我就一直咳嗽,之後我爸叫我去看醫生
(途中還跟我媽嗆起來,所以”文件夾”那篇是因為這件事而產生的)

去看醫生的時候,我看到一個國二糾察的學弟也去看醫生
好像也是感冒XD`

上一篇:故事書

下一篇:好朋友

2007-12-16 22:25:13

原本是要去跟痞子借的,但我想我要怎麼找到他=?=






















































...........................................................................................................................................................................沉思


































原來那是你打的......

終於解謎了=口=&quot

因為我晚上有碰到他們

我就問他說為什麼要打給我

他一直說不是他打的

=)

原來是你呀(笑)



嗯,你沒有生氣就好...

鬆了一口氣

迪♥ 2007-12-16 17:59:47

白目
幹嘛這樣對我
我會很傷心欸



































只有白痴會這樣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好啦不哭不哭= =
(哭死好了XD`)


對對對,我白痴= =
2007-12-16 21:49:33
迪♥ 2007-12-16 00:34:40

四號餐







































你是白痴

版主回應
我知道是四號餐啦~
是故意裝不知道的-

因為我知道這樣妳才會留言阿!!
(哈`被我套中了)
2007-12-16 12:5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