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6 10:49:04幾個女人

沉睡的記憶

這個週六,
我和我親愛的姊妹,
在早該睡死的凌晨四點才躺上床,
然後不知怎地,開始了真心話大考驗,
真心話的開始,我想是因為今天見到了我兄弟,
於是沉睡的記憶慢慢醒來,
一堆許久未聽到的名字,一一點名,
再來就是,我現在對於男生女生之間的友誼有點混淆,
這樣講當然不是我對我兄弟有什麼奇怪的想法(又不是禽獸),
而是,男女之間的友誼,究竟是怎樣才算"純"!
從來,我都認為只要心裡覺得是朋友,
就算是手牽手頭碰頭,還是朋友,
當然,這種想法很快就被道德重建委員會的執行長兼會長兼主任委員的LIN桑駁回,
還丟到地上踩兩下,
可是我又不是傻到說蓋棉被純聊天,
難道男女的友誼就跟衛生紙一樣,
一個不小心就曖昧的起來,再也白不了了.
於是真心話一個個爆出來,
大家講的越來越起勁,嗓門越來越大,
一點都沒發現窗簾透著詭異的白光,
等我們講到累了,才發現....
天都亮了.(三個女人傻眼,然後大笑)

* * * * * * * * * * * * * * * * * * *
這種搏命聊天法的結果當然就是睡到自然醒,
起床剛好趕上下午茶的最後一場.哈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我覺得,對男的來講,沒有嘿咻都算純友誼吧!--(真心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