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2 19:00:00Hagar

寶貝女兒11個月隨意記錄

曾經有人說小朋友3歲前的變化最多也長得最快,因此多拍些照片以後回憶總會發現美個時期不一樣的驚喜,到目前為止11個月囉~還好我著這新手老爸還不算太懶,每個月固定整理一些照片起來幫Emily記錄一下不同時期的Emily~

某個不經意的晚上撇見睡夢中的Emily造型怎麼那麼像卡通人物啊?於是就留下了這張經典照,有朋友說很像奈良美智筆下的小女娃~我也覺得有像咧!!嘿嘿!!

已經爬得很好(雖然姿勢不對)的艾密莉小姐最近總是會有三角褲造型出現,於是忽就留下這一張三角花褲與紙尿褲交雜的翹屁股經典照~^^ (小傢伙長大後看到應該會想殺了他老爸我吧~~><"")

除了爬,也已經可以站立與扶著東西移動啦~而髮型因為太會流汗啦~所以常常會有沖天砲的造型出現!!

玩的過火時就會自己把頭上的橡鼻筋扯掉,然後就會有這樣高角度的超復古造型出現.

沒綁頭髮時髮量濃密,很像帶了個假髮在頭頂上~~@@

喜歡讓大人牽著手到處學走路則是最大的進展,看來再過不久,小傢伙的移動範圍就會愈來愈大啦~要思考對策來防範再先啊!!

有時一個紙袋或塑膠袋就可以搞定,讓我悠閒的看個小書,翻翻雜誌去...

每到吃飯時候總是沒人要,我知道你在抗議啦~我有幫你拍下來留存作證據,不用擔心!!^^ 

多變的表情每每擄獲了我的快門,小傢伙你真的是很上鏡頭啊!!

原本就頭很大的再加上大頭狗的拍法,看來可以來去參加大頭比賽啦~~@@

洗澡時間跟本就是玩水的時間嘛!!不過小傢伙我有留意沒讓你露點喔!!這點你長大後要記得感激我喔~~ 

痛痛時刻!!一天到晚到處亂抓結果感染了指甲炎,看來要常洗手,要不然除了指甲炎,我看其他有的沒的也會沒事就會來報到!!

PS,11個月的影像記錄大都採LOMO風處理,感覺很不錯,很有懷舊風,看來以後會常出現喔!

Hagar by 2011

Claire 2011-08-04 15:09:04

沒看到臉露屁屁應該可以賴皮不認~^^

版主回應
哈~長大後看到這些應該會臭罵我才對~~><" 2011-08-05 23: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