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21:14:10Hagar

2008 散落的珍珠-加羅湖 之三

看來好像都是其它的夥伴在幫忙搭帳蓬後,一下子臉紅了起來!別拍了!!趕快來去幫忙囉~
接著就是煮晚餐囉~!這次是Rich準備的超豐盛晚餐!不過我只有上山的沒什麼味口,真是對不起準備的Rich~~XD ~
每次上山只要我一吃完晚餐我就會昏昏沉沉一直想睡覺,這次當然也不例外,七點多就陣亡了!一覺到天亮,結果早上起來打不開外帳的拉鍊,弄了半天才鑽出小帳蓬,結果看的了小帳蓬結滿了厚厚一層白霜~
清晨的加羅湖更美一些了不是嗎?我從幾乎是趴在草地上的高度來欣賞這樣的美景,清晨的加羅湖上方襯著一條飄緲的白紗帶,任誰看了都會愛上它~
因為是三月初去的,所以山上的清晨依舊只有零度上下的溫度,所有的草根過了一夜後都像這樣的結滿了霜~
這是另一角度,捕捉到了結滿霜的大地,背包與登山杖,感覺很像是整遍山被灑了一層糖霜的感覺,好美好美~
另一張結著白紗裙帶的加羅湖~應該有比在隔壁山頭的17歲少女之湖松蘿湖更美了吧~
冷冽感覺系的加羅湖,又有了另一種風味~
我發覺我很喜歡拍這種很孤單的感覺~或許是我當下真的很孤單吧!!
這樣就看得出來有多冷了厚.....

不過最吸引我的卻是照片下方留白的部份!很讚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