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9:21:53Hagar

流浪記~

流浪記—梁文音(紀曉君)

作詞:Panai 
作曲:Panai
編曲:黃雨勳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我就這樣告別山下的家
我實在不願輕易讓眼淚流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不會害怕
我就這樣自己照顧自己長大

我不想因為現實把頭低下
我以為我並不差 能學會虛假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幅畫

怎樣才能夠看穿面具裡的謊話
別讓我的真心散的像沙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更複雜
還能不能唱出歌聲裡的那個家~

腦海裡一直回盪著這一句歌詞

怎麼幾曾何時會對這句話如此的有所感觸

是因為自己太複雜了嗎?

也許真的是吧~!

長大後難免都會想到那個很單純時期的自己

怎麼當年單純的我早已消失無蹤

我早已經不是當年的那個我

如果照照鏡子 那我還認得鏡子裡的那個人嗎.........

Hagar.Feb,26th’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