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1:04:46Hagar

六弄咖啡館

這是一個關於初戀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咖啡館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距離的故事

這是一個關於遠距離愛情的故事

這是一個感覺很相像的故事

這是藤井樹所寫下的第一個關於悲劇的故事

這是一個你要看到最後,才知道書名為什麼叫六弄咖啡館的故事

這是一個會讓你很無助很想使上力可是卻又一點力都使上來的無奈

這是一個全心全意愛你,可是妳卻感受不到的故事

這是一個妳無法消除寂寞與孤單,然後變心了的故事......


****************************************************

這真的是感覺跟自己所遇到的,有幾分相像的故事

只不過我想開了,我沒書中男主角那麼慘,那麼的死鑽牛角尖

很精采的在書局裡,站著看完了這一篇短篇小說

愛情總是美的,可是愛情也是殘酷的

愛情說他要走了,那他就會亦然決然的走了

不會回頭的,所以我說愛情是無情的

連我自己都是這樣的 我收到了妳的無情

可是我卻也對著另一個妳如此的無情....

愛是感傷的吧~~~直到你遇到了愛情的墳墓!

然後以愛情的葬禮....結婚收場~!

Nov,30th’07 Hagar

下一篇:文音與文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