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19:06:38Hagar

重回綠色珊蝴礁之二.

廣告時間啦!這是我們這一次住的hotel,聽說是全綠島最大的一間飯店,想想也是,四台遊覽車的人要同時住在一間hotel也非得這樣大的一間飯店才行. 白天看是藍白相間的希臘風一到夜晚燈一打卻馬上換了個感覺,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嗎?雨後雨水留在飯店前的道路上映出倒影,大家應該看不出來還在下雨吧!回想那個

夜晚我還得撐著傘架著腳架,不時還得提防路過的車濺起的水花,哇~!!這張照片真是得來不易啊~~!
另外一個廣告!!在飯店旁的小藝品店當然也是夜景的必取之處,尤其是有趣的店名非常的吸引著我,我就在雨裡與光&影&水之中奮力的拍著!

更多的火燒島照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kidkinghagar/038*3
嗯....對啦對啦!就是這樣非常原始的海灘,這就是我想要的海灘,雖然不是白色無暇的純淨沙灘,可是伴隨著爬滿海灘的牽牛花是那樣的原始,想像一下如果可以拿一本書躺在這樣的沙灘上享受陽光,啊~!真是棒啊!!這會是你也想要的沙灘嗎?
在漁港碼頭通往召日溫泉的路上,有一段路也很像是蘇花公路那種一邊懸?峭璧一邊是海洋的畫面,而最吸引我的就是海水啦!!看那深沉的黑藍海水不時的被打上岸邊進而激花出如此美麗的浪花,真是迷人啊~!
也許是導遊”貢丸桑”知道我害怕再去重遊那傷心地,特地帶我們來到這個沼澤地,感覺就像是私房景點,是實上也真是如此咧!看這枯木與灌木的前景伴著海灘後景,真的是很不真實的畫面啊!!感覺就很像是電影的場景一般....
再來一張藍天白雲+海景...這樣的景色著實讓導遊桑趕我們離開趕了老半天,大家都不想走,呵呵!!因為真的好美,好美......
除了美景,導遊說還有”星砂”咧~!於是乎大夥不分大人小孩馬上開始挖起砂子來找”星砂”,結果我終究是耐不住性子啊~~~!索幸拍起同伴的手來過過隱,這證明...我們真的很努力的在找喔!!
說是幸運嗎?通常這應該是刻意部局才能拍到的劃面,不過這次我可是完全沒有喔!!話說在大夥找星砂的當下,我竟發現那小妹妹如此規矩的先將拖鞋脫在沙灘上,然後才放心的去找星砂,是怕鞋鞋被海水沖走吧!我猜,不過這樣的一幅劃面真的是充滿了單純與童真啊!
終於要接近尾聲囉....我在船上,再次暈了過去,再次努力的補捉這美麗的回憶.
我來的太急,卻又匆匆的離去,我來不及與你道別離,你卻已在那方海裡.我想找一個夏日午後與你談心,與你忘記時間這個東西,時間在這裡彷彿是多餘,我想與你私守在這裡,可是我害怕著你早已忘記這個約定.

更多的照片在:
http://photo.pchome.com.tw/kidkinghagar/038*2

取景自:Green Island
工具:CANON EOS 400D+Sigma 17-70mm

May,21th’2007 Hagar








chum6686 2007-06-18 11:33:32

好味道

英國人~! 2007-06-12 15:35:08

是啊~~跟台灣本島可說是完全不同的味道咧!!
有機會一定要去造訪喔!!

湯姆雄 2007-06-12 11:44:42

好照片, 有機會該去綠島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