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01:05:55Hagar

誰最快樂?

有個朋友跟我說了他前些時候的心情,他說他愛上了他的髮型設計師,縱使他明知道她已經有了男朋友的.可是他還是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了,我說,怎麼會這樣呢?她有什麼魔力啊?
朋友一時之間被我問的啞口無言,他想了好久後說,不知道,感覺每一次去剪頭髮時就感覺好輕鬆好輕鬆,再加上助理妹妹的洗頭+按摩,然後一邊愉快的跟她聊著天,那種感覺,就好舒服好舒服,等剪完頭髮之後就彷彿有一種剛充完電的感覺,就這樣,這位朋友無可救藥的愛上了!
而就在這位朋友上次剪完頭髮之後,他說他終於壓抑不住了,於是他走向花店想買一束花給他,他心情超High的跟花店的小姐開始討論起他想要的花,從選材到構形到最後的收尾,他請求花店的小姐一一依照他想要的完成了這一束花,那一束小小的,略成半球形的玫瑰組合,伴著白色與粉紅色的緞帶,沒有多餘的裝飾,沒有花俏的點綴,就只是一束很簡單很單純的花束.
好不容易啊!終於完成了,雖然在過程中朋友說花店小姐幾乎翻臉,可是在最後看到成品時也露出了滿意的笑容,花店小姐對著他說,嗯!我也好喜歡這一束花!
可是可笑的是,花完成了,朋友卻沒有勇氣自己送去,他只附上了小卡片,甚至於連名也不留,他說,如果心有靈悉,那她會知道我是誰的.
他再度請求花店小姐,請她帶著她滿意的作品,再為他送去給設計師.花店小姐笑嘻嘻的接受了!她說:沒問題!我想她會喜歡你送給他的花的!
終於,設計師在像戰場一樣的週末午后收到花了!不過驚訝的是,好像不只有設計師是快樂的! 朋友回憶起設計師的轉述,她說,感覺上其他的員工,甚至於是店裡的客人都比他還開心!
那麼到底是誰最快樂呢?我不禁好奇的問朋友說! 朋友說,他只知道他送花送得自己好快樂! 而花店小姐則是包花包得很快樂! 然後是收到花的人感到無比的震驚與開心!!
那麼到底是誰最開心呢? 朋友說,那個不重要吧!重點是每個人都開心!
到底是誰最快樂呢?
如果可以去做一件事讓發起的人,參與的人與看到成果的人都快樂!!
那我想我會繼續去做的....朋友有感的說~!

你說呢? 誰最快樂?

上一篇:消失的紀念日...

下一篇:誰最快樂? 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