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6 00:23:00Hagar

三個人的折磨...

太陽又再一次 在不知不覺中隕落

黃澄澄的路燈 又再一次佔據街頭

街的一頭如此熱絡 街的另一頭卻只剩下我...

用速度讓心在燈河裡游走 終於 我擺脫了寂寞

可是繼之而起的 我卻陷入了另一個更深不見底的深淵裡頭


之前的我對自己說 不許再頻頻回眸

縱始太陽很大 也不可以把自己藏在墨鏡之後

我努力的做呀做的...

卻發現自己陷入的 是三顆心的糾葛之中

我錯了 你錯了 還是他錯了

誰說感情不是苦果

我沉默 你驚慌失措 他沒有錯

愛上你 不是說走就走 說留就留

人走了 其實心沒動過 在你手中

一人走 總比三人承受 來得輕鬆

我走了 其實根本不該出現在你們之中

幸福的人 不該變成寂寞...

不幸福的人 相信我 一個人也可以好好過~


想你 在雲中

想你 在心頭

一定要再見你 在來生的旅程裡同遊~!

Hagar. July,6th’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