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01:13:53Hagar

Did you cry today,Taipei?

今天才發現 原來覺得台北是一個很sad的感覺的人
不只我一個 是的

台北太常下雨了
台北有我太多悲傷的回憶
我無法找到在台北的快樂回憶

所以我總覺得
台北.......好悲傷

亦或許是因為 我總是看到你哀傷的眼神的關係吧
所以就這麼的悲傷了

我是想讓你快樂的 我多麼的想讓你快樂啊
結果卻換來了更多的悲傷

於事乎有一天 我也跟著哀傷了
我終於無法再未你帶來任何一丁點的快樂

所以我只好躲開你 至少 你不會因我而悲傷
我錯了嗎?
我只是不想讓你因我而悲傷啊!!

Feb,7th’06 Hagar

上一篇:解藥~

下一篇:眼前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