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04:10:27Hagar

我不是想像中的我...

最終我還是變成了那個你想像中的我
那個頭也不回的我
那個無法再與你成為朋友的我

我莫名的驚慌起來
可是為的卻不是你...

你真的離開我了嗎?
從我的心底?
為什麼我在分手之後 不能與你變成朋友
我以為我可以的說
那是那裡變成不行了?

我想是因為我必需要強迫自己離開你才可以的吧
這樣我才能對你心死
可是真的有必要使用這種方法嗎?
難到真的不能慢慢的變成好朋友或普通朋友嗎

其實我也想這麼作 只是 這需要我们一起來努力
不過其實我發現你並不想努力
因為你已經不想再花時間在我身上了
所以你只有在特定的時間裡才會想起的我
而那時的我早已等到心死了

所以我早已無法再接受你
是我的錯嗎?
其實這些早已都不再重要了
因為我们之間早已沒有了任何關係
感覺上前一天還是最親密的關係的說
怎麼今天忽然變成了陌生人了

因為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吧
就這樣結束了
照你的說法
平白無故的結束了
我们在彼此都認為無辜之中
暗暗的
結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