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4 01:36:04Hagar

什麼都不能說

***什麼都不能說***

我把你收起來了 收在心裡面

不再對你說一句話 一個字

從今天起 要把你收起來

以後 只有你知道我想你

當我在想你時 你感覺得到我在想你嗎?

我也知道你愛我 只是現在不能再愛一次了

我想我應該滿足了 因為我有好多好多與你的回憶

回憶會是好的 回憶卻也是傷人的

我不想活在回憶裡面 我會努力假裝忘記了你

我該重新出發了 再等幾天 幾月 或是幾年

就從此消失了 在你的手裡 夢裡 眼淚裡 心裡

我知道我會再遇到其他的人的 只是 我怕她?

都只是你的代替品 我如何能確定 我不會再想你

我該恨你來忘記你嗎 我疼你都來不及

這些的這些 好多好多 都不能對你說

因為要讓你幸福 所以通通都不能對你說

我愛你 曾經是你逼著要我對你說

現在卻不自覺的脫口而說

我愛你 所以我什麼都不能再對你說

我靜靜的 開始變成一個陌生人

一個你曾經熟悉的陌生人

所以 我什麼都不能說...

July,14th'05
Hag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