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21:02:15Hae

再度腸胃炎










今天就這樣痛到回家了
覺得很對不起一起工作的大家
但是我如果在待在那裡大家應該會更不好做事


總之這次我真的撐不下去
所以只好請病假回家


去看了醫生
去了平時我會去的那間
果然很親切也很仔細的替我看診
除了櫃檯小姐外
連藥師婆婆人也很好



回家吃了藥就一直睡
睡到八點半...




我爸聽到我腸胃炎
整個就大擔心
還去買白吐司給我
而且泡了一杯山藥薏仁給我喝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可不可以吃這些
但是看到我爸擔心的樣子
我還是乖乖的吃了



不知道為何我想應該不會再不舒服了
因為我感受到他的關心了...



最後還是只希望他少喝點酒就好!

上一篇:Presents~海膽煎餅~

下一篇:Love Shuffle